close

很愛看"命中註定我愛你"電視劇,
連帶著kimi和爸爸也受我的影響,
每集準時報到收看,
喜歡阮經天戲中的造型,
還請設計師幫kimi剪的像"紀存希"


今天我自己把瀏海修短,
回到家,kimi一看到我的新造型不停地笑,
開心的說:「媽媽剪的好像命中註定我愛你,kimi也剪的像命中註定我愛你,ㄟ..爸爸剪的沒有像...」
我也裝作好可惜的說:「哇~爸爸沒有像命中註定我愛你耶」
過了一會ㄦ,
kimi似乎想到好辦法,跟我說:「爸爸再剪短一點就像命中注定我愛你了」
呵呵呵~~kimi真的是爸爸媽媽的開心果.  


kimi很喜歡聽"心願便利貼"的歌,一邊跟著亂哼,
本來是"一天一天貼進你的心"他卻聽成"一天一天我係你阿爸"
為了不讓他唱成歪歌,去買一張DVD電視原聲帶,
這一個禮拜每天坐車連續聽下來,
kimi已經熟記整首歌詞,獨自演唱嚕!!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kimi mam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